动态热点

春季种牙好季节丨“种”一口好牙,享晚年口福

有相关问题 在线咨询 > 想就诊?提前 预约挂号 >

牙齿健康是身体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然而,据统计,我国市民的缺牙率高达86%,尤以中老年人居多。牙齿缺失的问题可以说是非常严峻了相信缺牙的朋友们都深受牙齿缺失所带来的不适和痛苦。除了吃饭不香以外,牙齿缺失还有这些深层次的危害:咀嚼能力减退、影响发音功能、容易形成慢性胃病、造成面部变形、牙齿容易得牙周病、记忆力下降等等症状。春牙行动“万人种牙节” 由南宁牙博士口腔集团拿出500万的种牙基金回馈邕城百姓,解决南宁百姓的缺牙问题,让邕城百姓都种得起牙!

>>戳我,戳我,抢种牙优惠<<

blob.png

>>戳我,戳我,抢种牙优惠<<

  俗话说:“健康是吃出来的”牙好胃口才好,口腔作为人体最繁忙的营养供给通道,一生要消耗大约40吨食物。但由于缺乏口腔自我保健意识,不少人存在不同程度的牙齿缺失。


牙齿种植特惠

种植牙:全球顶级品牌低至5折

登腾种植体:原价8800元,特惠价6666元

美国皓圣种植体:享用5折优惠,原价14800元,特惠价7400元(不含冠)

注:其余项目全系8.5折优惠

>>戳我,戳我,抢种牙优惠<<

_MG_6380.jpg

>>戳我,戳我,抢种牙优惠<<


牙齿矫正特惠

牙齿正畸:直降6000元

美国damon/ice5-5冰晶托槽:原价18000元,特惠价12600元,

美国damonQ智能金属自锁托槽 :原价19800元,特惠价13800元

注:其余项目全系8.5折优惠


牙齿矫正4.jpg

>>戳我,戳我,抢矫牙优惠<<


美白修复特惠

全瓷牙冠  (威兰德全瓷牙-半价)

威兰德全瓷牙原价5800元,特惠价  半价(仅限一颗)

注:其余项目全系8.5折优惠

瓷贴面  (准予超薄贴面-半价)

准予超薄贴面原价5600,特惠价  半价(仅限一颗)

注:其余项目全系8.5折优惠


2.jpg

>>戳我,戳我,抢美牙优惠<<


牙齿治疗特惠

3M玻光固化树脂Z250 (原价200元,特惠价128元)

_MG_8224.jpg

>>戳我,戳我,抢补牙优惠<<


牙博士口腔四月特惠,种植、矫正、牙齿美容、牙周治疗等全部诊疗项目低价格享高品质诊疗。如果你有牙齿缺失、牙齿不齐、牙黄等情况即可报名参与活动,牙博士口腔以最低的价格高质量的服务等你到来。想以最低的价格看牙吗?>>戳我,戳我,抢美牙优惠<<

相关阅读

牙博士 · 服务环境温馨舒适

洁净卫生的环境,微笑一对一服务,茶水、免费wifi、ipad……无不让您感受到牙博士的服务及环境,是那么的让人舒适,在人性化服务中,让您逐渐缓解对口腔问题的焦虑。

在线医生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