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热点

专家解释牙齿正畸疑惑

有相关问题 在线咨询 > 想就诊?提前 预约挂号 >

   很多家长已做好带领子女到口腔诊所接受正畸治疗的准备。“正畸是否会疼”、“正畸是否会影响日常学习生活”、“正畸治疗时间长短”、“正畸随时复诊是否方便”这些问题成为家长们最为关心的问题。麦芽口腔专家表示,只要前往正规的诊所接受正畸专科医师的治疗,按照医师的叮嘱定期复诊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正畸治疗能实现大家对健康、美丽追求的目标。

blob

  通常来看,口腔诊所的整体水平越高,技术越先进,临床经验越丰富,治疗过程中给患者的不适感就越轻,且恢复起来也越快。牙博士口腔拥有资深正畸专科医师,毕业于美国名牌医学院正畸专科,获得世界正畸联盟会员资格,有着极其丰富的正畸临床诊疗经验,除了常规的正畸治疗外,最擅长难度大的成人复杂病例治疗、关节病治疗,例如借助种植体支抗来移动牙齿的复杂病例。

  为了降低患者的不适感并确保术后更好、更快的恢复,牙博士口腔采用当今正畸领域最流行的、代表将来固定矫治器发展趋势的自锁托槽矫治技术。自锁托槽矫治器的优点是摩擦力极低,牙齿的移动更为容易,提高排挤速度,治疗效果显着。与传统托槽技术相比,能降低了治疗难度,缩短治疗时间并减少了复诊次数。为患者快速、安全移动牙齿的同时,最大程度地缓解传统正畸治疗中常会遇到的疼痛及不适等问题,不会对日常生活学习造成影响,让大众不再对牙齿矫正“望而却步”。为提高儿童对正畸治疗的接受度,牙博士口腔为青少年提供个性化设计,如透明托槽、彩色托槽等,让孩子们轻松融入时尚。人性化约诊流程让复诊变得更加方便。

  牙博士口腔专家笑谈,佩戴矫治器并不仅不影响个人美观,更让患者自信展现个性。患者应正确面对这一问题。另外提醒接受治疗的孩子家长们,要帮助并监督孩子,坚持做到在医师的指导下正确佩戴矫治器,按照医师的要求做到定期复诊。接受正畸治疗后还应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如避免用牙签或手指触碰保持器,生活中注意口腔卫生,每次饭后要认真刷牙,进食后及时漱口,以便更好地恢复。只要按照医生的叮嘱去做,正畸治疗及术后恢复的不适感将很快消除。


相关阅读

牙博士 · 服务环境温馨舒适

洁净卫生的环境,微笑一对一服务,茶水、免费wifi、ipad……无不让您感受到牙博士的服务及环境,是那么的让人舒适,在人性化服务中,让您逐渐缓解对口腔问题的焦虑。

在线医生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