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热点

@南宁市民,重大消息!牙博士口腔西乡塘院开业了!

有相关问题 在线咨询 > 想就诊?提前 预约挂号 >

牙博士口腔——全国连锁品牌,一直致力于为南宁提供国际最口腔诊疗服务。3月21日,牙博士口腔在南宁打造的第五家口腔——牙博士口腔西乡塘院正式开业!


1_副本.jpg

在这特殊的日子,牙博士口腔西乡塘院正式开业啦!为了避免人群扎堆,牙博士口腔西乡塘院开业期间,实行网上预约看诊,有任何口腔问题可提前预约,再到院进行安全看诊治疗!

凡是来院看诊都送口罩!

2_副本.jpg

更专业的器材!更标准的服务!

牙博士口腔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国际先进的口腔专业设备(口腔综合治疗椅,拥有数字牙片机、数字化全景X光机、进口种植机等口腔高端设备等)。并集中了国内外高素质的牙科专业人才,设置齐全,现设以下就诊中心:牙齿种植中心、牙齿矫正中心、牙齿修复中心、牙齿美白中心、牙周治疗中心、品牌体验中心。

3.jpg

就诊中心和专业设备

4.jpg

更舒适的环境!更完美的体验!

一如既往的医生团队等你!

5.jpg

全面细心的服务

6_副本.jpg

休闲的等候区

7_副本.jpg

优美舒适的环境

8_副本.jpg

宽敞明亮的走廊

牙博士口腔一城五院!

牙博士口腔——南宁正恒院、江南院、望州南院,大沙田院,西乡塘院、五星耀邕城,都坚持“以患者为中心”,靠疗效和服务取信于民,全面提升医疗技术,合理规范服务价格,至真至诚,奉献社会。将继续秉承不断探索创新的工匠精神,不断地学习与探索!未来,牙博士西乡塘院将更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与国际接轨的口腔医疗技术与服务,为大家提供更专业、更细致、更贴心的口腔服务。

10_副本.jpg

相关阅读

牙博士 · 服务环境温馨舒适

洁净卫生的环境,微笑一对一服务,茶水、免费wifi、ipad……无不让您感受到牙博士的服务及环境,是那么的让人舒适,在人性化服务中,让您逐渐缓解对口腔问题的焦虑。

在线医生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