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热点

微创即刻种植技术

有相关问题 在线咨询 > 想就诊?提前 预约挂号 >

微创即刻种植技术,五大优势,无可比拟

微创即刻种植技术一经推出,即受到广大中老年患者的青睐追捧。有别于以往传统种植牙的弊端,微创即刻种植牙更具临床优势,其核心大致可总结为"快、准、精、微、恒”。

>>>点击在线咨询

    快:即拔即种,5—10分钟,一次成型。传统种植必须经过拔牙后3个月修养期、伤愈后再开二次开刀种植这样一个漫长过程。牙博士将种植体在拔牙同时一次性植入,植入过程仅需5-10分钟,种植一次成型。

    准:精准定位,精准植入,无缝对接。牙博士拥有卡瓦全景机立体扫描采集口腔信息,把握种植角度,深度,吻合度,准确定位、精准植入,无缝对接牙床,避免传统种植的弊端。

>>>点击在线咨询

    精:细节精微,环节精细,技巧精湛。牙博士注重植入过程中的每个细节精微性和环节精细性,根据患者牙床骨质密度、高度、宽度准确定位,用精湛的植入技巧,精准将种植体嵌入牙槽骨,一气呵成

    微:微小切口,微创无痛,快速愈合。牙博士讲究植入的精巧性,在准确定位,只需微小切口(3-4毫米)精准植入牙骨,告别传统种植牙切开、翻开牙肉、缝合、拆线等步骤,将创伤降低到较小程度,而且美国STA无痛麻醉仪让患者全程无痛,实现出血少,恢复快,种植过程患者完全无痛。

    恒:完美骨融合、一次种植、享用一生。1965年,全球第1位患者接受钛种植体治疗,开创了现代种植学的新纪元。这位患者直到2006年逝世时,种植牙完好使用了41年。47年,目前植体使用的年限纪录:1967年治疗的第二位种植。

相关阅读

牙博士 · 服务环境温馨舒适

洁净卫生的环境,微笑一对一服务,茶水、免费wifi、ipad……无不让您感受到牙博士的服务及环境,是那么的让人舒适,在人性化服务中,让您逐渐缓解对口腔问题的焦虑。

在线医生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