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热点

牙齿不齐怎么办?介绍几种矫正方法

有相关问题 在线咨询 > 想就诊?提前 预约挂号 >

一口不整齐的牙齿不仅影响个人形象还会影响口腔健康,因此很多人都十分苦恼,那么牙齿不齐该怎么办呢?下面让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牙齿不齐修复效果图

  美牙冠矫正牙齿不齐,点击咨询了解更多

  1、未成年人牙齿不齐首选矫正器矫正

  矫正器矫正即通常所说的牙套矫正。其原理是对不整齐的牙齿施以温和而持久的生物力,即每平方厘米20~26克的力值,既可完成牙齿的移动,而又不损害牙齿及其周围组织的健康。

  (1)传统正畸:韩式传统正畸的金属托槽表面光滑,体积小巧,结实耐用,槽沟准确,制作精良,有助于牙齿的完美排列,托槽边缘特有的圆润化处理减少了对口腔黏膜的不良刺激。

  (2)半隐形矫正:韩式半隐形矫正是以崭新的3D立体电脑技术,量身定制一系列近乎无法察觉的透明牙托来完成整个矫正疗程的一项技术,只露出中间的一条小细线,美观度好。

  (3)全隐形矫正:韩式全隐形矫正是欧洲齿科材料的巅峰之作,采用高弹性纳米材料分子,完全透明隐形,隐蔽性极好,且可以自行摘带矫正器,方便清洁,矫治疗程缩短将近三分之一的时间。

  2、成年人牙齿不齐首选纯韩仿生美牙冠

  仿生美牙冠是牙博士口腔独家引进的韩国YE牙科集团最先进、最成熟、最具国际品质的技术之一,该技术以YE独有的3-3-4-4黄金美齿法则独步国际齿科美容界,具有快速正畸,美齿、矫齿、治齿一步到位的功效。

  南宁牙博士口腔拥有专业的技术团队,强大的专家阵容,顶级的治疗技术,为您提供更多的安全保障,欢迎广大患者前来咨询就诊。更多问题欢迎点击在线咨询或者拨打美牙热线 0771-3949337

相关阅读

牙博士 · 服务环境温馨舒适

洁净卫生的环境,微笑一对一服务,茶水、免费wifi、ipad……无不让您感受到牙博士的服务及环境,是那么的让人舒适,在人性化服务中,让您逐渐缓解对口腔问题的焦虑。

在线医生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