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热点

龅牙怎么矫正好?

有相关问题 在线咨询 > 想就诊?提前 预约挂号 >

牙博士口腔专家指出:牙齿往外凸起在医学上被称为龅牙、门牙前突闭不上嘴。看上去是开唇露齿,临床称为前突畸形。牙齿外凸的危害除了影响美丽,还会影响到我们的身心健康,所以最好采用适合自己的方法,对牙齿进行矫正,给自己整齐完美的牙齿。

  牙齿矫正,首选牙博士!牙博士口腔是广西省唯一一家中韩合资的国际口腔连锁机构,技术先进,技术力量雄厚,先后从欧美等地引进了先进的治疗设备和口腔技术。相对于传统的口腔,牙博士在治疗的同时更专注于效果,做到牙齿治疗与牙齿美容的完美结合,全程一对一服务,可彻底解决牙齿问题,让你不再烦恼。

有牙齿矫正相关问题?直接点击咨询>>

  牙博士口腔拥有多名权威口腔专家,对口腔正畸领域有很深的造诣。另外,拥有世界最先进、最顶级的口腔设备,先后从欧美等地引进西诺德公司生产的4D瓷睿刻修复系统,成人牙齿治疗仪,儿童牙齿矫正设备等二十几台先进设备,在治疗过程中有卓越表现,效果更快捷、过程更舒适、质量更有保障。近年来,牙博士口腔以其精益求精的态度和过硬的专业技巧,成功完成数千例歪牙、地包天、牙齿拥挤、牙齿不齐、龅牙矫正,受到广大口腔患者一致好评。

  权威机构,科学技术,正牙更添美!


  1、传统矫正的金属托槽表面光滑,体积小巧,结实耐用,槽沟准确,制作精良,有助于牙齿的完美排列,托槽边缘特有的圆润化处理减少了对口腔黏膜的不良刺激。进口自锁托槽复诊时间延长至8-10周,活动翼托槽更是大大缩短了矫正疗程。


传统正畸矫正龅牙效果图   咨询详情>>

  2、半隐形矫正主要是以崭新的3D立体电脑技术,量身定制一系列近乎无法察觉的透明牙托来完成整个矫正疗程的一项技术,只露出中间的一条小细线,美观度好。半隐形矫正,价格适中,隐形效果也好,性价比较高。


半隐形正畸矫正龅牙效果图   咨询详情>>

  3、全隐形矫正是欧洲齿科材料的巅峰之作,采用高弹性纳米材料分子,完全透明隐形,隐蔽性极好,且可以自行摘带矫正器,方便清洁,矫治疗程缩短将近三分之一的时间。可以实现隐形矫牙的梦想,毫无察觉间让牙齿“悄然”变美。
 

  4、仿生美牙冠技术也叫快速矫正。纯韩仿生美牙冠吸取了各种美牙技术的长处,突破传统美牙冠的弊端,将德国VITA比色技术,美国无痛技术和口腔内窥镜数码定位有机结合起来,真正做到美牙无痛苦、不拔牙、时间短(前后来院两次,间隔七天,仅需1小时即刻美牙)、牙齿坚固、多年后牙齿不出现黑线等优点,能达到终生有保障的牙齿美容效果,一经推出便得到了广大美齿者的追捧,成为目前国际上最受欢迎的美齿项目。
 

132925878.png

仿生美牙冠矫正龅牙效果图

  温馨提示:牙博士口腔专家指出,矫正牙齿不仅仅是追求牙齿的整齐,也要重视对牙齿的整体把关、这样才能保证牙齿的更加美丽健康。如果您有其他关于龅牙矫正的问题,可点击【在线咨询】,与牙博士在线专家一对一交流,如果有来院的意愿,可先在网上进行挂号,凭号到院免排队,优先就诊。

相关阅读

牙博士 · 服务环境温馨舒适

洁净卫生的环境,微笑一对一服务,茶水、免费wifi、ipad……无不让您感受到牙博士的服务及环境,是那么的让人舒适,在人性化服务中,让您逐渐缓解对口腔问题的焦虑。

在线医生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