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热点

单颗种植,牙博士的优势

有相关问题 在线咨询 > 想就诊?提前 预约挂号 >

患者:张小姐  年龄:25岁  牙症:单颗牙齿缺失


单颗种植牙的方法有哪些
详细答案问专家

  25岁的张小姐长得非常漂亮,但是就是因为从小就喜欢吃甜的东西,导致牙齿长了蛀牙,后来忍受不了蛀牙的疼痛,干脆直接把蛀牙拔掉,现在导致牙齿缺失,是张小姐现在的笑容显得非常尴尬。后来经朋友的介绍,来到了南宁牙博士口腔,经专家建议使用韩式微创种植牙技术来治疗。此技术优势就是:


  美观逼真:不损伤原有牙列,美观精致。

  微创无痛:电脑无创速导植牙,保障种植的准确性及安全性。

  功能性强:不影响真牙的咀嚼咬合功能,牙齿稳固牢靠。

  舒适自然:利用欧洲仿生学原理,仿真修复如同真牙,自然舒适。

  效果长久:一次修复十年无忧,临床使用寿命长达40年之久。

  操作简单:即拔即种,创伤小,一般种植时长30分钟,术后即可进食。

  技术保证:国际齿科梦之队常年坐诊,技术行业领先。

  修复成功后,张小姐非常感谢给她做人工种植牙齿手术的专家,现在的她真的对生活充满了感恩和信心。


  解决牙齿问题哪里好?南宁牙博士是您最好的选择。南宁牙博士技术实力雄厚,医师治疗经验丰富。汇聚了多名国际牙齿权威专家,会为您提供最好的服务,让您来的放心,走的舒心,欢迎前来咨询就诊。在线预约,点击吧!

相关阅读

牙博士 · 服务环境温馨舒适

洁净卫生的环境,微笑一对一服务,茶水、免费wifi、ipad……无不让您感受到牙博士的服务及环境,是那么的让人舒适,在人性化服务中,让您逐渐缓解对口腔问题的焦虑。

在线医生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