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热点

南宁种植牙可以刷医保吗

有相关问题 在线咨询 > 想就诊?提前 预约挂号 >

  我们都知道人的牙齿是会更换的,从小时候的乳牙,到长大了的恒牙,很多人可能还会长智齿,在一定年龄以后,牙齿掉落了就不会再长了,如果不去修复的话是会很不美观,而且导致牙龈萎缩的,现在种植牙技术发达,可以选择种植牙来修复,那么南宁种植牙可以刷医保吗?

  南宁牙博士口腔是医保定点的单位,种植牙、牙美白、牙齿矫正、牙齿治疗、牙齿修复项目都是可以用医保卡的。

  不是装饰的豪华,环境优美就认为比较好,而是看医生,医生才是一个的核心,设备和技术不可缺少,它们是的关键。南宁牙博士口腔正恒机构引进德、法、美、瑞士等先进口腔仪器设备和技术,如瑞典Nobel种植系统、牙博士德国4D瓷睿刻综合治疗台、美国BEYONG蓝光牙齿美白仪、法国DHT微痛麻醉系统、日本nsk根管治疗仪、SONY数字化内窥镜、法国赛特利自动巡航洁牙及德国卡瓦喷砂洁牙、美国3M牙齿正畸系统等。

1529894644598555.jpg
>>牙齿种植多少钱?<<

  微创即刻种植——让您拥有健康美丽的牙齿

  目前所采用的微创即刻种植技术是由韩国很大的口腔集团牙博士齿科集团通过上千位齿科导师历经多年的不断摸索、实践、总结精研而成,其微创性及精细化在世界种植领域开创先河,摆脱了传统种植牙繁琐低效的步骤,大大缩短了种植所需的时间,全口种植仅需30分钟,不仅领先中国传统的种植牙技术,更是超越了欧美的种植技术。

  微创即刻种植技术的四大优势:

  一、 快:即拔即种、手术时间仅5-10分钟,坚固美齿一次性成型(牙槽骨好的还可以即刻负重)

  二、准:西门子CT及全景准确定位,精准植入,无缝对接

  三 、精:注重精微细节、精细每个环节,精湛植入技巧,安全保障>>了解详情,点击在线咨询医生<<

  四 、微:微小切口、微创微痛、快熟愈合

  温馨提示:如果您还想了解更详细的信息,建议您点击在线咨询与我们的在线医生进行一对一的交流,同时通过网上预约挂号,可享受免挂号费、全口检查费、到院无需排队优先就诊服务。

相关阅读

牙博士 · 服务环境温馨舒适

洁净卫生的环境,微笑一对一服务,茶水、免费wifi、ipad……无不让您感受到牙博士的服务及环境,是那么的让人舒适,在人性化服务中,让您逐渐缓解对口腔问题的焦虑。

在线医生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