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热点

地包天如何矫正有效

有相关问题 在线咨询 > 想就诊?提前 预约挂号 >

对于地包天的,不仅看起来很难看,并且也会给口腔健康造成一定的隐患,所以如果有这样的现象,那么就要注意及时去整牙。现在很多患者长期有地包天的情况,这样就会很容易隐藏污垢,在刷牙的时候也不容易清洁,时间长了,则就会产生一些细菌,造成口腔疾病。

170901ws11_b地包天.jpg 

  想了解更多?立即点击“在线咨询 

  地包天如何矫正呢?

  (1)传统正畸术金属托槽表面光滑,体积小巧,结实耐用,槽沟准确,制作精良,有助于牙齿的完美排列,托槽边缘特有的圆润化处理减少了对口腔黏膜的不良刺激。进口自锁托槽复诊时间延长至8-10周,活动翼托槽更是大大缩短了矫正疗程。

  (2)半隐形矫正以崭新的3D立体电脑技术,量身定制一系列近乎无法察觉的透明牙托来完成整个矫正疗程的一项技术,只露出中间的一条小细线,美观度好。

  (3)全隐形矫正欧洲齿科材料的巅峰之作,采用高弹性纳米材料分子,完全透明隐形,隐蔽性极好,且可以自行摘带矫正器,方便清洁,矫治疗程缩短将近三分之一的时间。

  最后推荐成年人牙齿矫正首选美牙冠矫正,也叫快速矫正。其原理是无需拔牙,不必移动牙根,只需对畸形牙的临床冠部分施以磨、改、治、备等专业手段,达到理想的形态和色泽。1小时即可解决畸形牙齿问题,治齿、矫齿、美齿一步到位,安全无副作用、终身有保障,不会出现牙龈红肿、牙龈发黑的现象。

  仿生美牙冠:目前最好的永久性牙齿美容修复方法

  仿生美牙冠打破了过去拔牙、磨牙、取模、刻腊、烧瓷等传统程序,运用计算机辅助设计和制作,一次性完成备牙、光学取模、设计、研磨、试戴、安装等全部程序,整个过程仅需一个小时,真正实现"立等可戴"的神话,达到"锦上添花"的效果。

  》》订制属于自己的美牙方案点击预约 吧!

相关阅读

牙博士 · 服务环境温馨舒适

洁净卫生的环境,微笑一对一服务,茶水、免费wifi、ipad……无不让您感受到牙博士的服务及环境,是那么的让人舒适,在人性化服务中,让您逐渐缓解对口腔问题的焦虑。

在线医生解答